不知道哪个混蛋,把劫道的安排到了几个学校的必经之路。
h%/BZC^L]| U}w'/:H 路边劫道都不过瘾,直接劫道到路中央。
D?n6h\h\$% i(4<MB1
a 堵商店,堵行人,堵汽车,他劫道,理直气壮,穷凶极恶,
J5{;+ysUMl =Dn<DV 骂骂咧咧,谁也别走,轧坏一个赔十个!是人,就要日它奶奶啊!
s|\)Y*B` :8`A 这么多市场空闲,像要拍聊斋;
%jL^sA2;c+
KQr+VQdq> 这么窄的公路,还要安排劫道的,煮饺子也没这么拥挤。
G^.N$wcv xO|r<R7d7 请问即将回家卖红薯的,你说这公路,是用于市场,还是用于交通?
IR-n:
z E0ED[d,
人与车零距离接触,是想轧死路人,还是想急死路人?给个解释吧???
I !hh_ ^8
VW$} [ 此帖被cgbtzz在2013-03-20 09:3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