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75阅读
  • 34回复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6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nb-9.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4[q'1N6-  
答:被阿扁推翻了。
RDFOUqS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W PDL$y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gdf7&r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h$%<QI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8Xo`S<8VS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LaOl+;S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FPg5!O%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bKAR}JM&  
答:都入党了。
xRTr<j0s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f Dq`.ZW)s  
答:都进人 大和政 *协了!
W_]Su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Z:TW{:lrI  
答:都隐身上网了
52RFB!Z[  
毛*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HgXTC  
答:都在斗地主
{'(1c)q>  
毛*席:那我就放心了…
x{=@~c%e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3-2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3-26
回 1楼(河北!辛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3-26
人才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3-26
回 2楼(河北!辛集) 的帖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27
好有才!!!不服不行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