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快到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t* p%!xsH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P=L@!F+s
答:被阿扁推翻了。 UX<)hvKj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ledr[)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mdo$d-d&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Aa]3jev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4sW~7:vU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Q1x15pVku/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4tx6h<L#s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D;jbZ9
答:都入党了。 }B!io-}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s:(z;cj/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m(
^N8k1K;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it5 l=
答:都隐身上网了 g!o2vTt5
毛主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Nz@jv?
答:都在斗地主 [7g-M/jvY
毛主席:那我就放心了 ^z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