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快到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BZdryk:S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
.\2Ec
答:被阿扁推翻了。
"3\C;B6I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IegZ
)&_n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2A,iY}R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CL9N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U"0Ts!CABA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Q,AM<\S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zfexaf!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s\Zp/-Q
答:都入党了。
AhNy+p{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P Aj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4;:.=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D=!e6E<>@
答:都隐身上网了 M@wQ6ow
毛主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0P%,1M3d
答:都在斗地主 7y/Pch
毛主席:那我就放心了 |o5F%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