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快到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XhUVDmeUMb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9[R+m3V/`
答:被阿扁推翻了。 OlP1Zd/l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QB3er]y0%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q$PO.#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lvx[C7?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_+,>NJ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HCT+.n6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i
0F6eqe=J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KAgxIz!^-1
答:都入党了。 <%.lPO]&E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g} &P8;
答:都进人大和政协了! t;V^OGflv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pn6OJ"Q}
答:都隐身上网了 L7[f-cK2:
毛主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qOv`&%txW
答:都在斗地主 OXnTD!m>{
毛主席:那我就放心了 >Xx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