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04阅读
  • 2回复

[[妇幼保健]]产后妊娠纹恢复阶段,妈妈们如何去掉讨厌的妊娠纹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7
每个女人都在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后才对母爱的伟大有更深的体会,
        
我也是这样,总觉得为宝宝的营养着想,不怕身材走样,不怕皮肤变坏,最后真的提前进入变老的阶段。  

[ 此帖被心底在2013-05-07 16:4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07
瘦身还蛮简单的,少吃多运动,慢慢调理就好了。但是肚皮上松松的,尤其是妊娠纹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就去掉的。不知道其他的妈妈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那些讨厌的纹路使我们不敢穿低腰裤和好看的衣服。
          
我苦恼了很久,敷身体乳液,涂橄榄油,效果很微小(不过皮肤倒是细腻了很多),后来甚至想到要去整形医院。直到表姐的同事来家里聚餐,她已经生过两个宝宝了,听说我的情况当时就掀起衣服让我看她的肚皮,光滑白嫩,一点都不像生过孩子。震惊之余不忘问她的保养方式,她说用热毛巾敷,加上精油涂抹,效果超级好。
                  
在此也推荐给姐妹们,我现在已经用了将近2个月的精油安摩的办法,妊娠纹淡化的非常明显噢。我用的是“纤美消纹精油”,效果好价格也很合理。
[ 此帖被心底在2013-05-07 16:4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08
不错的帖  怀孕后出现妊娠纹和剖腹产遗留疤痕一直是我的烦恼,使用多种产品也没能去除。偶然机会看到 纤美消纹精油 介绍,是天然复方精油,就订购了一个,效果不错,持续用了两个多月,妊娠纹奇迹般的消失,疤痕也淡了很多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