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09阅读
  • 2回复

[[妇幼保健]]买奶粉信谁?不是自家人我信不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8
  
  中乳协最近说国产奶粉的质量高于进口奶粉,我跟大家的思路不一样,为什么中乳协会发出这样的报告呢?无风不起三尺浪,我想这里面有一定的依据的。看到广大网友对此的看法表示很有疑问。我也一样,如果真的国产奶粉质量高于进口奶粉,那么大家会不买吗?
  
  其实我也是养宝宝的,记得自从08年的三聚氰胺奶粉事件过后,到后来双氰胺时间、香港奶粉代购事件、再到如今的汞超标奶粉事件,把这些串成一条来看,无论是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时中枪了的,那么就有人说究竟如何跟宝宝选安全放心的奶粉呢?
  
  就拿这次进口奶粉中有汞超标的事件来说,我从一个从事奶粉销售的人听说,其实目前大批的所谓进口奶粉,其实还是在中国制造的,因为现在大多数家长都更信赖进口奶粉,不少国内奶粉商家就在海外注册品牌,再假惺惺的进口回国,就成了进口奶粉了~其实还是国内生产的,就是在国外贴了个商标而已~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家长都不淡定了。
  
  我也一样,我觉得给宝宝喂奶粉,不能盲目跟风,一定要认准一个安全的品牌给宝宝喂养,我亲妹妹从来就不会为奶粉事件担心,她给宝宝喂的羊奶粉,给宝宝喝的美可高特羊奶粉在奶粉行业中从来没有出现问题,所以在半年前我就给宝宝换喝的这款羊奶粉,到目前为止,宝宝的身体抵抗力都是很不错的。看来买奶粉要信就要信自家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08
母乳喂养最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08
国有企业'三元奶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