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r<vMp'u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7f>=-sv
~|+ ~/
]fM|cN8(zM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neuwdN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X8)k'h
E5ce=$o
4IeCb?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Q+!byh
l f>/
Scrj%h%[
无良奸商。 F/oqY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