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v&"sTcS|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4/&.N]
'5P:;zw
H$xU
OqL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 Ui%}^ZZ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K9-
Kr%O}<"
FF30VlJ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VQ4rEO=t
/I0}(;^y
TnPx.mwK\
无良奸商。 %nj{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