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i)(
Or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AvcN,
YhO-ecN
zU2Mno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a{\<L/\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Vrt*,R&
@n;$Edza/
aa&\HDh *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yk/BQ|G
jJ3dZ<#
&%;K_asV;
无良奸商。 t_h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