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pZp|F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Bt4
X
XH&Fn+
4$J:A~2H]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q1a}o%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A&x
d"
#<|5<U
'{WYho!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I`w1IIY?m
5"xZ'M~=
WV_y@H_
无良奸商。 j>X;a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