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xmoj9O]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V+D <626o
@G
XKqi
r5[pT(XT]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y?cN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C D6N8n]
0.m-}
z,ryY'ua/I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f0@*>
1N65 M=)
#6~KO7}
无良奸商。 ~%lUzab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