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C2.HMgL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C)=-
0q^>ZF-@
adlV!k7RG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x!hh"x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QfmJn((
_PPy44r2
ZVW
'>M7.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Oxy$U
@MoKWfc
XUrXnz|>
无良奸商。 B[qzUD*P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