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2年9月25号购买的一辆爱玛电动车,当时销售人员承诺保修1年。 Jr17pu(t
期间电动车,电瓶出过一次问题,充电器出现过一次问题。 DP^{T/G
2IjqTL
$#R.+B
都是自己花钱解决,今天忍无可忍了,由于电机轴承坏了,现在要自己花钱维修。 3kR- WgVF,
一切按照使用说明书来办事。 W\eB
^ Jnp\o>
w2{k0MW
大家以后别去相信这种不良车商,如果许诺请写证明,要不以后绝对不承认,大家千万别在去金冠车业购买电动车了。 R2]?9\II
]`m|A1(
:NbD^h)R
无良奸商。 m.K"I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