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客户很重要,银行很喜欢,我们也知道也理解,但是可不可以多设置几个vip窗口??? o[ks-C>jw
-hm/lxyU
哪怕有100个vip窗口只有1个普通窗口,我们也同意,但是别让他们随便插队了好不好??? WvJ:yUb2
gt.F[q3
本来时间就紧,拿了个号看着还有不多几个人就轮到了,这才决定等一会,这可好,一会一个vip插队,把计算好的时间都打乱了,这不是拿别人的时间开玩笑吗???早知道就不等了!! b:~#;$g
;>6~}lMgJ
所以,多设立几个vip窗口吧,让我们普通屌丝们消停一会,只要是有序的排队,多排会也没关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