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227阅读
  • 20回复

“爱心捐赠月行一善”群为张文丽一家募捐活动纪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21
— 本帖被 管理员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4-07-31) —
   病魔无情人有情,伤心地有爱心人。7月21日上午,辛集市爱心捐赠月行一善群在长城饭店西边的工商银行门口,为陷入绝境的张文丽一家进行了募捐。到中午募捐结束,共募得爱心款1535元,衣服、鞋子2包,本、笔等文具若干。17位获知这一消息的群友和3位过路的爱心人士献上了爱心。很多群友都是多次参加募捐的爱心人士,已退休在家的“文明”(网名)大姐专程来到募捐现场献爱心。出门在外的sky委托其他群友垫上爱心款,过路的好几位爱心人士更是留下爱心款执意不留名。在我们忙着募捐的时候,一位爱心大哥悄悄的放下两包衣物,连个招呼也没打就匆匆的走了。
    中午,爱心捐赠月行一善群的代表已经与张文丽取得联系,由于她的儿子也已经住院治疗,近期张文丽不能回到辛集,募得的爱心款将通过账号打给张文丽。部分物品过后转交。
    感谢鑫鹏学校提供的桌椅赞助,感谢所有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祝愿张文丽一家早日摆脱困境,愿所有好心人一生平安!
    辛集市爱心捐赠月行一善群,群号163466365,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加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21
顶起来,欢迎大家加入16346636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21
回 楼主(史高治) 的帖子
爱的奉献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21
快乐源于付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21
      顶起


辛集人 爱心无限~!~!~!~!~!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22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22
张文丽一家有难,众人帮爱,虽是凡人善举 ,却体现了人的善良、诚信、负责和大度,这既是强大而宝贵的推动社会和谐的正能量和基本力量,也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学、可以为的举手之劳。” 我们要大力弘扬这些凡人善举,引导人们学习好人、争当好人,努力形成社会和谐、人人有责,社会和谐、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加油!!!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7-22
      
我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