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42阅读
  • 18回复

没有不翻的船,没有不死的人,干了坏事遭报应绝对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26
那些正在剥削老百姓的畜生,不得好死。 m_Ed[h/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29
天为罗盖地为毯,日月星辰伴我眠。 2"a%%fv  
   5|eX@?QF58  
什么人撒下名利网,富贵贫贱不一般。 ] +%`WCr9  
   @BnK C&{  
也有骑马与坐轿,也有推车把担担儿。 eSObOG/  
   ,2Ed^!`  
骑马坐轿修来的福,推车担担儿命该然。 N e{=KdzT  
   ZG H 7_K  
骏马驮着痴呆汉,美妇人常伴拙夫眠。 Gev\bQa  
   FLQke"6i0:  
八十老翁门前站,三岁顽童染黄泉。 p#4*:rpq4  
   0B9FPpx?:  
不是老天不睁眼,善恶到头报应循环 1WqCezI  
.4E24FB[f?  
-a_qZ7  
   *>qc6d@'  
   }*9F`=%F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29
日本是向蒋介石投降的,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29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因果报应上,还是想想办法吧。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7-27
回 14楼(xixin) 的帖子
多在网络里看看,什么就都知道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7-27
日本是向蒋介石投降的,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7-27
楼主的话不对,经过几千年的检验,好人不长寿,赖人活千年,坏人是强者,活的滋润,好人往往是弱者,受尽欺辱。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7-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