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33阅读
  • 0回复

[其它出售]亿家净专业车内室内装修污染检测治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7



  室内污染的预兆:
     1.每天清晨起床是。感到憋闷。恶心。甚至头晕目眩。
     2.家里人经常容易患感冒。
     3.虽然ド吸烟,也很少接触吸烟环境。但是经常感到嗓子ド舒服。有异物感。呼吸ド畅通。
     4.家里小孩经常咳嗽。打喷嚏。免疫力下降。新装修的房子孩子ド愿意回家。
     5.家里人共有一种疾病。而且离开这个环境后。症状就有明显变化和好转。
     7.新婚夫妇长时间怀孕。查不出原因。
     8.孕妇在正常怀孕情况下发现胎儿畸形。
     9.新搬家或新装修后,室内植物不易成活。叶子容易发黄。枯萎。特别是一些生命力最强的植物也难以正常生长。
    10.新搬家后。家养的宠物猫。狗或者热带鱼莫名奇妙的死掉。而且邻居家也这样。
    11.ー上班感觉喉疼。呼吸道发干。时间长了头晕。容易疲劳。下班以后就没有问题了。而且同楼其他工作人员也有这种感觉。
    12.新装修的家庭和写字楼的房间或者新买的家具有刺眼。刺鼻等刺激性异味。而且超过一年仍然气味不散。

    警惕室内装修污染侵害孩子健康。警惕新车内空气污染。亿家净室内空气污染专业治理机构 清除污染没有味道。创新自然主义治理工法。 全面去除装修污染 让居室如浴般清新。
      以客户的满意为宗旨。力争做到。优质售前,满意售中。完美售后。  
     专家顾问咨询电话: 13932157744 (靳女士)






    图片:图片.jpg


    图片:产品.jpg


    图片:产品2.jpg





getObj('pingPageNum_tpc').value = 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