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JU, ^A#X b]+F/@h~] oY18a*_>M1 F`nQS&y '+cI W(F?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Z nc(Q y~
=H`PAE -[V-f> : `um,S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tE^(|T Yv;s3>r
~y!'\d>q< lrT2*$ w3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