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j6>b-H \Zv =?\ 2Y4&Sba^Y ,\M_q">npc - X_w&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w3w*"M 6J
5)4^bk gr?pvf!I [;=ky<K0E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
RI^wZ-; A pjqSz" 'sF563kE 7[H`;l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