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0LHiOav a`@<Z sR j]F#p R}p UTK.tg s:jL/%+COZ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qVEI/
;FgEE% >;' 1k' [Tb3z:UUvf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E/L?D tEWj}rX P=SxiXsr$ N5w]2xz!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