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就是一两辆车在堵路。比如今天5:40在育红街口,起初双向总共也就超不过7,8辆车,就堵瓷实了。后来越堵越多,我在看身后,已经神龙见首不见尾了。
?,&
tNP{jq Wn(6,MDUN B?4boF?~ 'R
c,Mq' lEhk'/~ 建议派几个交警在学校上学和放学的时候,指挥下交通,维持下秩序。
QlJ)F{R8il 5qr'.m ,wIONDnLZ b]x4o#t 有同感的顶一下哦
rcMwFE?|xq sC='_h +n#V[~~8AI TMig-y*[ [ 此帖被厚道在2013-12-09 18:0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