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22阅读
  • 0回复

[[婚姻家庭]]四项孕前检查必不可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0
一、糖尿病的女性
重点检查血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可以将降血糖的方式改成使用胰岛素
二、家族病史类癌症
除了孕前的常规性检查之外要对肿瘤部位进行检查,并且如果有进行过肿瘤手术,需要恢复2年之后才可进行安全妊娠。
三、亚健康状态的夫妇
只需要进行常规性的检查,但是对于生活上的一些不良习惯或者不良环境,比方说:长时间过度的精神和身体劳累,处于特殊的工作环境,会对身体造成一定损害的方式等等,都需要进行较为全面的分析和纠正。
四、体型偏胖的女性
除了对小两口双方进行全方位的常规和生化检查之外,还必须要有针对性的对女性的血脂、尿酸血症、胆固醇、血糖等进行检查并通过制定一系类饮食计划来达到营养的真正均衡;孕前检查作为一项很必要的生宝宝的前提工作,究其意义就在于我们的,因此妈妈们可以有针对性的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孕前检查。  保健:对于怀孕困难的夫妻也会有年龄、生活方式、环境都会影响生育功能。对于备孕期间很困难怀孕的夫妻建议配合----利…-孕…-安…-胎---, 促进滤泡中的卵子成熟, 促进健康排卵,帮助未准妈妈们轻松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