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被欠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没有被欠薪;
u+m,b76 贫困儿童失学,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自己的孩子还有书念;
`>C<}xO 穷人看不起病等死,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还付得起医药费;
&[Xu!LP 农民土地被强制征收,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种地;
Jju#iwb 教师被拖欠工薪,我们没有为他们呐喊,因为我们不需要教书;
}T2xXbU 等到哪天不幸降落到我们头上,谁来为我们呐喊??????????????
[ 此帖被我想买房在2014-01-14 09:4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