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花的贴膜。
/7#MJH5b6 ,XscO7 L~/L<M s 就在雷锋广场那个十字路口丢的,从我兜里掉出来了,你看到了都不告诉我,太坏了你。
d@^%fVhG z-3.%P2g z3[J
sE% 不过也拿了这么多天了,你也知道,苹果这东西,你拿了也用不了,安全系统做的太好了,还不如卖回给我?我可以按市场的二手价买回来,卖给我可比,卖给商贩贵得多哦,哈。因为里面的东西对我好重要的说。
+hKU]DP2; tvno3
" "Plo[E 有线索的好心人看到这个帖子帮我告诉他一下也成。好么?必有重谢。
3AENY@* 15075137113
]
0L=+=w 正能量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