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花的贴膜。
hd9~Zw]V &+02Sn3A ^L.I9a#]
就在雷锋广场那个十字路口丢的,从我兜里掉出来了,你看到了都不告诉我,太坏了你。
[ <d~b*/ %JPr 7 } L"vk ^>E6 不过也拿了这么多天了,你也知道,苹果这东西,你拿了也用不了,安全系统做的太好了,还不如卖回给我?我可以按市场的二手价买回来,卖给我可比,卖给商贩贵得多哦,哈。因为里面的东西对我好重要的说。
bxPa|s? 6 Q7MAP M {q$U\y%Rq 有线索的好心人看到这个帖子帮我告诉他一下也成。好么?必有重谢。
z-K};l9y 15075137113
w5y.kc; 正能量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