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16阅读
  • 5回复

刹那芳华又一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有人说:“博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转眼,花开叶落,又是新年。 /t*Q"0X5  
   抬头看日历的时候,心里有种生生的疼,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走过365天。 HBZ6Pj  
   365个日子,很长,长到数不清。有多少的日子需要我记取,有多少的经验需要我累积,有多少的对错无法解释,有多少的忧伤和快乐需要我或记或弃。 n:f&4uKoG<  
   365个日子,也很短,短到一览无余。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感慨生命如梭,纵然快马加鞭也无处追寻那流逝的日月。 /&9R*xNST#  
   墙上的挂钟,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时间之快不容喘息,很想驻足回头看看,但太阳于正前,把影子拉向后方很远很远……   AY;[v.Ff4  
   时间虽然静静地流走,猛回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走多远,似乎还在原地徘徊。原本也想改变一些什么,却用了一年的时间。待我还来不及喊停,风就把我从远古带到了未来。 q7I!wD9Cff  
   有许多事因为遥远而美丽,也有许多事因为美丽而遥远。心中虽有万语千言,敲打成字才发觉,不是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诉诸屏端。 R:rols"QM  
7GCxd#DJ  
s~ou$!|  
           yb>R(y  
6  $`l  
;/H/Gn+  
rs,'vV-2\  
Gzs$0Ki=  
   这一年,脚步行行复行行,只有雨水和星辰落满我的双肩。这一年,我信笔由疆,在文字里记录着平凡的琐事,存储着心里的吟唱,也刻写了生命某一刻的呼唤。 Xc4zUEO9  
   终究发现,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只好控制我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即使如此,有些事做的也不知是对还是错,也许要到终老时才会明白。 sY1.z5"Mm  
   人的一生,并不只是一场人为的臆想,也有许多纯净的心情,会在指触的天穹来来去去。也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Nsza  
   在周而复始的年轮中,每一个行者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有的精彩,因而值得留恋;有的悲伤,因而应该忘却;有的幸福,因而值得流连。而老天给予我的,只是一路平凡,平凡得没有一点痕迹留下来。 4_# (y^9  
   哲人说,想要认清自己的毛虫永远也变不了蝴蝶。我没有什么智慧,也无法认清自己,只能在文字里留下我的思想,留下一路前行的脚印。 L2wX?NA  
   今天,我在平静中等待着2013年,微笑也好,哭泣也罢,它都要来。我只能平静的面对一切得与失,不庆幸,不抱怨,不羡慕别人的精彩,不嘲笑别人的无奈,于浮华中细细把握生活的方向,尽情地体味生活,细数平凡。 j<R&?*  
   我在2013的门口驻足,无非是想更好的安排未来。当心中已有定数,那么就剩下一件事,带着傲骨,怀着感激,一路走下去,绝不徘徊。 4K 8(H9(  
   2013,即将的春季,又是一年…… 3#Iq5vT  
*U$%mZS]1  
YABi`;R]'  
D G|v' #  
de;CEm<n  
IyM:9=}5  
D/= k9[b!  
qC5IV}9`  
a}iP +#;  
yF1p^>*ak&  
zFQm3!.  
;%k C?Vzi  
oArXP\#  
z`p9vlS[  
j6j4M,UI43  
~z,qr09  
d%RH]j4  
xo2j fz  
9aX!<Z  
i5|)|x3  
@>8 {J6%\  
:i|]iXE I"  
<8YvsJ  
0M?zotv0#  
ah,"c9YX  
yE~D0%Umq  
wk{]eD%  
saDu'SmYV  
d\zUtcJwC  
~=I:go  
KT17I&:  
Ktu~% )k%  
R}IuMMx  
nPDoK!r'  
Xq<_r^  
-<sW`HpD'  
dkqyn"^  
`Y^l.%AZZ  
c?KIHZ0  
SbQ:vAE*ho  
#<s"?Y%-  
V(g5Gn?  
@}Q!K*  
`5"3Cj"M  
G&t|aY-   
drvrj~o:  
7#SfuZ0@  
oS}fr?  
x&"P^gh)  
5" (FilM  
0JKTwLhC  
abCxB^5VL  
i52JY&N  
jf Vw{\l  
'Hs*  
sk*vmxClY  
4?bvJJuf)  
i|xz   
*_P'>V#p  
T%;NW|mH&  
g)!q4 -q  
"{trK?-8%  
|>1#)cONW  
18p4]:L  
Cs\jPh;"  
*Vg)E*s  
dpX Fx"4A  
_xy[\X;9  
ru~!;xT  
"rfBYl`  
bAy\Sr #/  
<;uM/vS i  
\cf'Hj}  
?b"'w  
4eF{Y^   
-s1.v$ g  
+zXcTT[V  
x 0#u2j?zj  
IVa6?f6H_  
3_ .%NgES|  
i r'C(zD=  
LOr(HgyC  
$=`d[04  
`m #i|8  
- P "  
gf>GK/^HH  
o,S(;6pDJ  
]h=5d09z  
%$'fq*8b  
@= =)  
0F.S[!I  
n&DBMU  
zbGZ\pz  
z`NJelcuz\  
/8<c~  
Z3=N= xY]  
S]Di1E^r;_  
V-E 77u6{0  
U3{4GmrT  
S <-5<Pg  
6'.)z ,ts  
9}L2$^#,NA  
E25w^x2  
~|N,{GaL  
Rf2mBjJ(z  
`U|zNizO  
X?;iSekI4  
0cVxP)J+  
C\OZs%]At  
mIPDF1= )  
Se37-  
{B e9$$W,  
W}%"xy]N  
RKM5FXX  
jQ7-M4qO/  
F,Ve,7kh  
 Mz+vT0  
_Vf>>tuW  
)vpYVr-  
#?,"/Btq  
wQ~]VV RN  
8EX?/33$  
ggm'9|  
7\ZSXQy1W  
lL 50PU  
ruyQ}b:zS  
u:6R|%1fNn  
%NTJih`  
0c8_&  
,el[A`b  
?RW1%+[  
c=QN!n:  
x34GRe!!  
)]4=anJu@|  
g \ ou+M#  
[LUqF?K&  
T LF'7ufq  
c-!3wvt)  
Le{.B@2-"  
B(5>H2  
Q04 `+Vr  
^SW9J^9  
a.RYRq4o  
K4+|K:e  
&49WfctT  
MJCz %z K  
$DtUTh3)  
www.ruiliyoga.com y y[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3
又一高手,好文,顶你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3
好文笔!不过,2013,貌似粘错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楼主的感慨还停留在2013年春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05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07
有点忧郁,有点无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