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15阅读
  • 5回复

刹那芳华又一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2-03
有人说:“博中无日月,寒暑不知年。”转眼,花开叶落,又是新年。 Kulg84<AwM  
   抬头看日历的时候,心里有种生生的疼,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又走过365天。  \1MDCP9:  
   365个日子,很长,长到数不清。有多少的日子需要我记取,有多少的经验需要我累积,有多少的对错无法解释,有多少的忧伤和快乐需要我或记或弃。 ?oJ~3K g  
   365个日子,也很短,短到一览无余。不得不感叹时光流逝,感慨生命如梭,纵然快马加鞭也无处追寻那流逝的日月。 :R Q[(zD]  
   墙上的挂钟,可以回到原点,却已不是昨天。时间之快不容喘息,很想驻足回头看看,但太阳于正前,把影子拉向后方很远很远……   YiJu48J  
   时间虽然静静地流走,猛回首,却发现自己并没有走多远,似乎还在原地徘徊。原本也想改变一些什么,却用了一年的时间。待我还来不及喊停,风就把我从远古带到了未来。 MMAC,4  
   有许多事因为遥远而美丽,也有许多事因为美丽而遥远。心中虽有万语千言,敲打成字才发觉,不是所有的心情都可以肆无忌惮地诉诸屏端。 Q&#:M>!|  
lET)<V(Y  
{Psj#.qP1  
           Tk!b`9  
\'EWur"  
` o3d@Vc  
=B:poh[u  
\k,bz 0  
   这一年,脚步行行复行行,只有雨水和星辰落满我的双肩。这一年,我信笔由疆,在文字里记录着平凡的琐事,存储着心里的吟唱,也刻写了生命某一刻的呼唤。 wMUnZHd{|  
   终究发现,有些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所以只好控制我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即使如此,有些事做的也不知是对还是错,也许要到终老时才会明白。 Jzdc'3dq  
   人的一生,并不只是一场人为的臆想,也有许多纯净的心情,会在指触的天穹来来去去。也有一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当我们懂得的时候已不再年轻。 C\; 8l}t  
   在周而复始的年轮中,每一个行者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轨迹。有的精彩,因而值得留恋;有的悲伤,因而应该忘却;有的幸福,因而值得流连。而老天给予我的,只是一路平凡,平凡得没有一点痕迹留下来。 6~ 8 RFf"  
   哲人说,想要认清自己的毛虫永远也变不了蝴蝶。我没有什么智慧,也无法认清自己,只能在文字里留下我的思想,留下一路前行的脚印。 "_K 6=  
   今天,我在平静中等待着2013年,微笑也好,哭泣也罢,它都要来。我只能平静的面对一切得与失,不庆幸,不抱怨,不羡慕别人的精彩,不嘲笑别人的无奈,于浮华中细细把握生活的方向,尽情地体味生活,细数平凡。 G 6, 8Xwk  
   我在2013的门口驻足,无非是想更好的安排未来。当心中已有定数,那么就剩下一件事,带着傲骨,怀着感激,一路走下去,绝不徘徊。 /iN\)y#u1  
   2013,即将的春季,又是一年…… MYPcH\K$h  
E+)Go-rS(  
"pPNlV]UA^  
sWC"^ So  
w7D:0SGD  
{DK:"ep  
6,)y{/ENC  
>YfOR%mS4  
C IDL{i8  
c[y8"M5  
4eEs_R   
1v4kN -  
%OtW\T=u  
wtUG2 (  
=z/F=1^<  
\nHlI=!P  
:mrGB3x{  
:A'!u r=\  
/trc&V  
nGbrWu]w  
h+W^k+~(  
sy?>e*-{  
bS'r}  
!kcg#+s91  
)q^vitkjup  
.'a|St  
5ZcnZlOOQ  
mr1}e VM~!  
3k<#;(  
y|d Xxd9  
[GP( r  
mqHt%RX  
[o.zar82  
(FaT{W{  
C|I 1 m  
H_j<%VW  
AWDjj\Q4  
_+N^yw,r*  
asi1c y\  
Pc7: hu  
X]fw9tZ  
p~.@8r(  
V~_nyjrJM  
<e^/hR4O  
PsgzDhRv  
RI(uG-Y  
K;qZc\q  
f3N:MH-c  
&rl>{Uvq  
8Vn6* Xn  
$Y`aS^IW  
}$)<k  
U. aa iX7  
*o[%?$8T  
*X\c $ =*  
duS #&w  
vxeT[/6i  
r+\z0_' w6  
`Ek!;u>  
%p9bl ,x  
KVR}Tp/R  
c6HU'%v  
)^\='(s  
nsT|,O  
!{Y#<t G]  
#$w#"Nr9k  
fh_ .J[Y.k  
?lK!OyCkc  
kOCxIJ!Xp=  
h9I )<_}R  
/pU6trIM  
wuzz%9;@B  
is(!_Iv  
_PM<25Y,@  
\uk#pL  
nnG2z @$-  
9^^#I ~-  
?6QJP|kE  
// Gvk|O1  
!Ia"pNDf  
Oi0;.< kX  
%D r?.e  
JY2 F-0t)  
 IR LPUP  
j''Iai_  
E(tBN]W.  
? iX=2-  
)sf~l6  
#%9]Lq  
$vBU}~l7  
v-3zav  
(L >[,YO9  
Hl;p>>n  
F[ EblJ  
L:M9|/  
Q:gn>/  
.A\\v6@  
}$U[5wL,_  
xp&!Cl>C3\  
'j_H{kQy  
]M(mq`K  
6^|6V  
sZ"U=6R  
:\U3bkv+  
skz]@{38  
XijLS7Aw|  
F}]_/cY7B  
mM} Ukmy  
Q: O>kCDV  
!XG&=Rd?  
RfBb{?PP)  
pxxFm~"d  
|y% ].y)  
qDM[7q3.  
u-{l,p_H  
+q/h:q.TV  
ql~{`qoD~  
Qu,k  
Z0eBx  
@MB _gt)7?  
z#Vp S=  
_vdxxhJ=P3  
 +Rgw+o  
ik * )j  
pq3  A%|  
n\-_i2yy  
tb0E?&M   
^\&g^T%  
/>Vx*^u8Hz  
;a&:r7]=  
} 4]<P  
oKi1=d+T  
ZZU8B?)  
io{H$  x(  
1fFb 7n~3  
R2aK5~   
DME?kh>7  
q|X4[E|{Q  
X-1Vp_(,TP  
qffSq](D .  
;q; C ^l  
f_!`~`04  
Jyci}CU3\Q  
ig}e@]  
7V{"!V5  
A+*oT(`  
*Qx|5L!_  
www.ruiliyoga.com \83A|+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2-07
有点忧郁,有点无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2-05
好文采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2-04
楼主的感慨还停留在2013年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2-03
好文笔!不过,2013,貌似粘错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2-03
又一高手,好文,顶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