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3dlY_z=0 XwFTAaZ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XRO(p`OE-
&,yF{9$G {*P[dyu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b
b.UtoPz
%}e['d h
%P D}VF/Y 30度的坡度。
r8?p6E
uVKe ?~RC }xBDyr63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E- [Eg
|L`U2.hb yjsj+K
pL
(Gw*xsn 1 qoOwR[NDcq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Wi*B(
ul#y'iY] Np%Q-T\ 无限风光在顶峰。
M[~{!0Uz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