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6N~2q,SW pzq;vMr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f{Fe+iPc
#M?F^u[ Bw<zc=%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eKVALUw
/.)[9bQ< b"nG-0JR 30度的坡度。
g&+Y{*Gp
Q"|kW[Sg U2V^T'Y[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Q_aqX(ig
/Pn.)Lxfl pAil]f6
bug Fl> /Y[o=Uyl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L;
q)8Pb
-nk#d%a\ 3`k[!! 无限风光在顶峰。
'Dz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