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220阅读
  • 43回复

没钱出去旅游,俺就近转了转,看了看辛集的水,爬了爬辛集的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08
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xlV;m  
ZqhCGHy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qW7x.6h  
j {w'#x,  
Q= DP# 9&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B>&Q]J+R  
u%J04 vG"D  
hjVct r  
30度的坡度。 |g vx^)ro  
GJ:65)KU  
$^Is|]^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tS{a*Yn  
j@xerY  
U ~j:b{  
#V[j Q Vl  
4+ BWHV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d{cd+An  
R36BvW0X  
Bb 5|+b P  
无限风光在顶峰。 :}\w2W 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08
              
快乐就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4-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4-0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4-08
俺也去了相同的地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4-08
这是哪里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4-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4-08
哪的土山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