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xlV;m ZqhCGHy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qW7x.6h
j {w'#x, Q= DP# 9&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B>&Q]J+R
u%J04
vG"D hjVct
r 30度的坡度。
|gvx^)ro
GJ:65)KU $^Is|]^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tS{a *Yn
j@xerY U~j:b {
#V[j Q Vl 4+ BWHV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d{cd+An
R36BvW0X Bb5|+bP 无限风光在顶峰。
:}\w2W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