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这也是“黄连地里弹弦子——苦中作乐”,“要饭哩牵着个猴——玩心不退”。
3nxG>D7 @R[{ 石津河的水,只可惜退了不少,不如前一阵水多。
2xI|G
3U
%Y^J'' f9D e!"*& 无名土山,看图不如实景,真的很高、很陡。
oUv26t
~
/)P}[Q4 </h^%mnd 30度的坡度。
CKsVs
.:u
%$!3Pbui -pC8 L< 山顶最窄处只容一人通过,俺的腿肚子有点抖,出溜下去就完了,吃什么都不香了……
~3&{`9Y
8H!QekQZ]\ *3GV9'-P
rpR${%jc :D.0\.p 看着不高,其实真挺高的,有个三、四十米吧,我瞎估的。
}#XFa#
z|l*5@p yeo&Qz2vU 无限风光在顶峰。
&g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