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59阅读
  • 1回复

[其它出售]出售黑花生油  为了健康值得一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14
现有自己种自产自销的黑花生油100斤 。为了家人和朋友健康,预购从速。另附黑花生资料给大家看一下:

         黑花生是彩色花生的一种。黑花生,也被称作富硒黑花生,黑粒花生。黑花生是内含钙、钾、铜、锌、铁、硒、锰和8种维生素及1 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还富含硒、铁、锌等微量元素和黑色素的新品种。黑花生与红花生相比,粗蛋白质含量高5%,精氨酸含量高 23.9%,钾含量高l9%,锌含量高48%,硒含量高101%黑色花生富含花青素,花青素具有抑制自由基、抗氧化、抗辐射、抗肿瘤、抗衰老和心血管活性、抗发炎,对非菌性炎症如关节炎等有防治的作用,增强皮肤的弹性,保护皮肤,促进皮肤的健康等多种生物学功效。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有“动脉清道夫”的美誉,预防肾结石,提高免疫系统功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1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