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88阅读
  • 20回复

女民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6-27
女民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8-03
[quote]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fYgEiap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是连长就不让她们吃那莫多苦了呀。更加遵重长辈呀。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4:1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j=kz^o~mH  
飒爽英姿 Nu,t,&B   
]^>RBegJBO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5楼望日莲于2014-06-27 19:51发表的 : ;s^F:O  
估计这群人现在最小的也60有余了。 R+<M"LriR&  
W@t{pXwLv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3楼越战老兵于2014-06-27 12:44发表的 : ' fka?lL  
飒爽英姿 ?{(Jy*  
+nKf ^rG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7楼365天于2014-06-27 20:27发表的 : !3Ed0h]Bfa  
可惜俺当年不是民兵连长,要不然那几个小妞。。。。。。嘿嘿 8gXf4A(N  
9UcSQ"D  
- %`iLu  
#TD0)C/  
#RTiWD[o  
嘿嘿、、、可能有长辈。 要是连长更的遵重她们吧。 !^IAn  
[ 此帖被zhaoyuan6688在2014-08-03 13:1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4-08-03
引用第2楼俺逗你玩于2014-06-27 10:39发表的  : T)#eaz$4W  
那时候是不玩枪不沾,现在想玩枪不行,这就是脱离群众的路线的必然结果。 DS>qth  
.Eg[[K_iD  
vj+ S  
出卖外蒙但是发家伙给群众抗日的蒋介石时代真好,感谢楼主的老照片。 Z)dE#A_X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8-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