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2阅读
  • 10回复

心祈-----写在雷锋广场“烛火寄哀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5-20) —
[upload=1] !U1V('   
当火烛点点生起 u/`x@u  
静寂将心默默的传递 8ePzU c\#  
当歌声轻轻的扬抑 i_$?sg#=yk  
莹泪又在哽涩中冲抵 tkHUX!Ow;  
Mi[,-8Sk  
A&Q!W)=  
总舍不得你 ^687U,+  
舍不得眼睛在视觉中的距离 Ez>!%Hpn\  
幽长 在瞩目中拉起 b]WvKdq  
I=8MLv  
总舍不得你 r+MqjdXG  
舍不得那午后心被哀伤代替 "N=q>jaX  
笑容 在那一刻停滞 j2#B l  
t\ 9Y)d  
总舍不得你 bWB&8&p  
舍不得那一个个幼小的心志 }sfv zw_  
成长 在那瞬间挺立 lF$$~ G  
M !rw!,g  
总舍不得你 p"n3JV.~k+  
舍不得翘首期待让祈望叹息 G?+]BIiL  
呐喊 让众志汇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9
   
宠辱不惊,云卷云舒。去留随意,花开花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9
为了那些幼小的灵魂,我们祈祷; ]"\XTL0  
为了那些无助的眼神,我们祝福; 7o`pNcabtz  
为了那些惊天的大爱,我们落泪; OMN|ea.O  
为了那些不屈的脊梁,我们——不哭! Wi!$b L`l  
汶川,有我们做你坚强的后盾,挺起你的脊梁!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19
大家一起加油,共度难关。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20
愿四川挺住,愿中国挺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0
中国人,请挺起你的脊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0
愿逝者安息!望生者坚强!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2
中国,振奋起来向前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