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0阅读
  • 10回复

心祈-----写在雷锋广场“烛火寄哀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5-20) —
[upload=1] X(JE]6_  
当火烛点点生起 ~Y3X*  
静寂将心默默的传递 p4^&G/'  
当歌声轻轻的扬抑 Z,1b$:+  
莹泪又在哽涩中冲抵 "xV0$%  
4c9 a"v  
GvI8W)d3,R  
总舍不得你 _(:<l Y aY  
舍不得眼睛在视觉中的距离 P B?92py&  
幽长 在瞩目中拉起 ,4H/>yPw  
W@FSQ8b>$m  
总舍不得你 +sFpIiJg  
舍不得那午后心被哀伤代替 0AD8X+M{P  
笑容 在那一刻停滞 =>htX(k}  
)zK@@E  
总舍不得你 %:e.ES  
舍不得那一个个幼小的心志 9>T5~C'*  
成长 在那瞬间挺立 HvLx  
P87Lo4R d  
总舍不得你 A5?q&VS}p  
舍不得翘首期待让祈望叹息 _:7:ixN[Ie  
呐喊 让众志汇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5
写的真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2
祈愿逝者安息,激励生者坚强!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2
我们祈祷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要学会掌握它,应用它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2
中国,振奋起来向前走!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0
愿逝者安息!望生者坚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0
中国人,请挺起你的脊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20
愿四川挺住,愿中国挺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