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1阅读
  • 10回复

心祈-----写在雷锋广场“烛火寄哀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5-20) —
[upload=1] *8fnxWR   
当火烛点点生起 Tv3 Bej  
静寂将心默默的传递 Tl%#N"  
当歌声轻轻的扬抑 w:Tz&$&Y$  
莹泪又在哽涩中冲抵 zhU)bb[A  
B+wSLi(  
<n>Kc}c  
总舍不得你 ' V;cA$ $  
舍不得眼睛在视觉中的距离 FlRbGg^  
幽长 在瞩目中拉起 H6x~mZu_:T  
E:(flW=  
总舍不得你 8,#v7ns}#  
舍不得那午后心被哀伤代替 kp[+Iun?  
笑容 在那一刻停滞 ;_,=  
I2q C,Nkk  
总舍不得你 b|wCR%  
舍不得那一个个幼小的心志 I)]wi%  
成长 在那瞬间挺立 "Nn/vid;  
]0zXpMNI  
总舍不得你 NHUx-IqOX  
舍不得翘首期待让祈望叹息 ?z171X0  
呐喊 让众志汇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世事纷争莫问,丛然只论朝夕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9
   
宠辱不惊,云卷云舒。去留随意,花开花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9
为了那些幼小的灵魂,我们祈祷; +N: K V}K  
为了那些无助的眼神,我们祝福; rP>iPDf  
为了那些惊天的大爱,我们落泪; )d!,,o  
为了那些不屈的脊梁,我们——不哭! Y j|Oy  
汶川,有我们做你坚强的后盾,挺起你的脊梁!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19
大家一起加油,共度难关。
     小丫虽小,但小丫有理想;小丫虽丑,但小丫有抱负;                   小丫相信总有一天小丫能够变成雄鹰展翅飞翔,飞向小丫梦想的天堂。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20
愿四川挺住,愿中国挺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0
中国人,请挺起你的脊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0
愿逝者安息!望生者坚强!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2
中国,振奋起来向前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