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0阅读
  • 0回复

我与羊奶粉相伴的这些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03
       我相信从小家长就想给孩子最好的,不论是从物质上的还是从精神上,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在我上高中的时候个子永远都是班里最为瘦小的一个,去咨询营养师得到的结果是缺乏营养。为此,父母尝试了许多种方法替我补充营养,效果都不太明显。后来营养师建议父母给我买些羊奶,因为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均高于牛奶,有利于补充日常所需的各类营养素,且羊奶的钙含量大约是牛奶钙含量的1.5倍,有利于促进骨骼发育。当时羊奶在国内并不常见,父母经过多方打听,后来听朋友推荐,给我买了美可高特的羊奶粉。美可高特可以说是国内第一家羊乳制品的企业,作为一个“领导者品牌”不但拥有许多消费者,更拥有消费者的好口碑。后来喝了美可高特羊奶粉一阵子,果然长高了不少,身体也健壮了许多。
       上大学的时候流行玩网游,我沉迷其中,基本一杯泡面搞定一顿饭。后来导致肠胃变得很脆弱。有时候什么都不想吃的时候就会喝上一杯美可高特的羊奶,没想到过一阵子之后肠胃变得健康了许多,也更有食欲了。当然我也改掉了不按时吃饭的恶习。后来咨询了一下营养师,他告诉我羊奶中的脂肪球除颗粒细小、均匀,且含有一种黏多糖,能抑制肠道中大肠杆菌的繁殖,有效帮助人体消化吸收。可以说是羊奶拯救了我差点“惨死”的肠胃。
       上班工作之后,压力比较大,常常睡的不安稳。后来了解到羊奶中的α-乳清蛋白有促进睡眠的作用,就改喝美可高特的睡前配方羊奶粉,睡眠质量有明显的提高。以至于白天的工作效率也进一步提高,开始逐步受到领导的赏识。
       现如今,我已结婚生子。我给孩子喝的也是美可高特的羊奶粉,因为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89%以上。且羊奶的蛋白质结构构成与母乳基本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现在我的孩子不但长得壮实也很聪明。
       我也给父母买了美可高特的中老年营养配方奶粉。因为羊奶性温,对身体较为虚弱的老年人尤其适合,具有较好的滋补作用。迄今为止美可高特已有20年的历史,而我与美可高特羊奶粉“相处”也十年有余,可以说美可高特的羊奶“呵护”了我和家人,美可高特教会了我回馈父母的恩情,教会了我将爱传达下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