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47阅读
  • 0回复

男人的成功需要羊奶来滋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08
       现代社会的男士们往往被“房子”“车子”两大问题所困扰。这不但是婚姻中带来的压力,也是生活与工作中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作为一个男人往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却很少可以发泄出来,导致身体素质变差,面临亚健康危险。很多男士选择“吸烟”“饮酒”来进行减压,但其实这两种减压方式不但效果一般,而且长期下去对身体会有危害。一个成功的男人不但要有努力拼搏的斗志更要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这样才可以在事业的成功大道上勇往直前。
       其实压力大主要是工作引发的精神紧张,心理压迫所带来的。对精神压力大的男人而言,其实饮用羊奶有适当缓解压力的作用。羊奶中含有的泛酸、尼克酸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人体承受压力时,泛酸,尼克酸能够支撑肾上腺,促进分泌肾上腺素抗压荷尔蒙,缓解精神压力. 而且,工作中面临的应酬可能会由于饮酒过度,引发肝脏的负担。羊奶中的泛酸,尼克酸也是分解乙醇不可或缺的营养素,饮酒前喝杯羊奶也具有益胃护肝的功效。
       说到羊奶,一般市面上婴幼儿羊奶粉与女士羊奶粉的品牌比较多,为男士设计的放心品牌羊奶粉却并不常见。但是,作为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自1994年起,20年来不断针对消费者进行市场细分,并对产品进行创新与改革,为广大男士设计出了一款适合男士饮用的羊奶粉。美可高特男士营养配方羊奶粉,取自天然牧养之纯山羊奶,是由资深羊奶营养专家根据羊奶的特性,为工作压力大、注重身体健康的男士精心设计而成,营养均衡全面,是健康营养品的不二选择。
       成功的男人面对紧张的工作、沉重的压力,每天喝杯美可高特男士营养配方羊奶,可帮助舒缓精神压力,使思想与身体得到休养生息的机会,为未来的奋斗积蓄体力与斗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