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36阅读
  • 1回复

致大话辛集的版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10
去年底,发了个贴,强烈推荐了一个好吃的小饭店,版主定义广告贴,给删了。现在想起来,未免有失公平!本人与店家半毛钱关系没有,就因为饭店开在我单位旁边,我们经常去吃,确实觉得好,才给大家推荐,所写经历句句属实,版主凭什么就认定是广告贴?好吃的地方就想让大家知道,饭店的名气不就是需要这样口口相传大家才会知道吗?吃过了,好还不能说,别人怎会知道好?虽然已经是半年多前的事了,想起来非常生气。
商业城妇幼院西50米 家园饭店  版主不相信可以去调查,问问店家,我们后来去吃饭时,和店家说起过这回事,店家说确实有人来问过,帖子是不是他们发的,店家根本就不知道,因为发帖的我,确实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麻烦斑竹好好想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8-05
此事对事不对人,因为有很多人利用网络平台做自我广告。作为版主无法甄别哪个是自己发哪个是别人发的。所以,请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