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13阅读
  • 0回复

这些年 给老伴儿的最好选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14
       楼主是个60后,但却是个喜欢新潮玩意儿的60后尾巴。我这个60后在这儿跟大家唠唠家常吧。我女儿总说我一个40多岁的中年妇女居然这么“洋气”,又会上网,又能理解她,还能把他老爸照顾的很好。其实都是他老爸洋气带着我也没那么土气。我跟我爱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就结婚了。他一直搞科研,研究新鲜的玩意儿,所以并不像其他的“老头儿”那么呆板。但是搞科研其实也并不轻松,他也总是加班加点儿的。他到了30多岁的时候体质开始下降,明明我长他一岁,但是看上去他却比我大好多。其实我也挺心疼他的,每天给他炖汤喝,但他总是嫌油腻。后来我听邻居大姐说羊奶挺滋补的,就打算给我爱人买些羊奶来喝。我家孩子上网帮我解了一下,说是羊奶有助于缓解压力。因为羊奶中含丰富的泛酸、尼克酸,对精神压力很大的现代人而言,泛酸、尼克酸是不可缺少的营养素,承受压力时,泛酸,尼克酸能够支撑肾上腺,促进分泌肾上腺素抗压荷尔蒙,缓解精神压力。而且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质、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的总含量均高于牛奶,可以充分补充所缺失的营养。
       当时羊奶粉还不算常见,我也不知道选什么牌子好,一时间还挺犯难,后来同事跟我说她爱人在喝美可高特的羊奶粉,喝了一段时间后体质真的有所改善。我就给我爱人也买了美可高特的奶粉来喝。美可高特当时也算是羊奶粉里的佼佼者,毕竟是国内第一家生产和销售专业羊乳制品的企业。一开始我爱人还说不爱喝奶,后来逼着他喝了两天,他告诉我“还挺好喝”。现在一晃十年过去了,我家“老头子”现在还是每周都喝一杯美可高特的羊奶,整天腰板儿倍儿直,精神抖擞的看着真比我年轻。这些年给他选择了一个好的羊奶粉,希望他健康的陪着我度过晚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