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78阅读
  • 0回复

我是一个老公、婆婆、孩子都满意的女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7-25
       人们常说“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往往和这个家里的女人息息相关”,幸福家庭里的女人们总是能够和睦相处,共同营造和谐欢乐的气氛。而我,一直感恩上苍对我的眷顾,赐予了我两个这样的家庭。
       先简单说说我吧,32岁,公司中层白领,老公事业小成,上有健康父母照看家务,下有白胖小子欢乐家庭。男人羡慕我老公有这样的好妻子,女人羡慕我有这样美好的家庭。很多人都问我怎么做到的,我的回答只有两个字:用心。其实,家庭和睦给女人自身也能带去很多收益,可以让女人能够一直保持姣好的容颜哦!
       说到用心,其实我一直有一门独门绝技,那就是美可高特羊奶粉。早在10年前我还是少女的时候,妈妈不知从哪里得知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牛奶高,而且羊奶中的脂肪颗粒体积是牛奶的三分之一(当时觉得这个说法好专业),更利于吸收。重点是,羊奶粉有成人系列,各个年龄阶层都有,还不会发胖!于是,多年牛奶粉丝的我投身了羊奶的怀抱。结婚后,我还向婆婆推荐了羊奶粉。她虽是个开明婆婆,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但听到羊奶粉的第一反应就是膻味,直接拒绝了。我向她解释,羊奶性温,具有较好的滋补作用,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而且没有她想象的膻味。婆婆喝了感觉也很好。就是这一些些小事,婆婆觉得我是一个持家过日子的好儿媳。再后来28岁的时候,我有了小baby。当然也给小宝贝选择了美可高特羊奶粉。宝贝很少有吐奶的现象,而且不知道有没有心里作用,反正总觉得自家孩子比别家孩子长的结实、聪明,生病也少。至于我,都说女人生过孩子后,钙和胶原蛋白流失特别厉害,我也毫不例外但也苦于无解。就一直还是坚持喝羊奶粉,后来我才知道羊奶中维生素E含量较高,可以阻止体内细胞中不饱和脂肪酸氧化、分解,可以延缓皮肤衰老,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我心中暗暗窃喜,真是选对了呢!老公也一直对我恩爱如从前。
       在我这有条不紊的前半生,感谢美可高特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成为一个好媳妇、好儿媳、成功好妈妈!感谢她,为我带来了这么多的幸福,希望可以继续陪伴我走下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