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902阅读
  • 25回复

辛集人喝酒的套路,总结的太传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7
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k nTCX  
Tmjcc (  
h6`v%7H?  
“今儿黑家喝点白?” {_C2c{  
?g+uJf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T uG%oV}   
“那咱吃点饭嘚连” z>}H[0[#  
“占” Ku$:.  
Y#7sDd!N|  
LYhjI  
饭店里: zO)Bf(  
“喝点白” “表喝了” 'ioX,KD  
“就弄一口?” “行吧” 4sMA'fG  
古登~ 真得~ m#|;?z  
“恁 一瓶不?” [&eG>zF"  
“占" o+*7Q!   
POB6#x  
Pg4go10|  
过会~ J;wDvt]]1  
“再毁两瓶” kT^|%bB[i  
M-7^\wXTA  
3e,"B S)+  
过会~ !-B$WAV  
“干一箱吧” Q!.JV. (  
S+2we  
^Q,-4\ec  
过会 Cs9o_Z~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V96:+r  
C)hS^D:  
[`(W(0U%  
过会~ 7!F<Uf,V3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ON [F  
l^!raoH]q  
#l 7(W G  
第二天电话  r"YOA@  
“今儿黑家喝点白? M 5c$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D6N 32q@  
。。。。。。 DsX+/)d  
P.#@1_:gC  
JP{Y Q:NF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djmd @{Djt  
ZW>iq M^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27
嘻嘻 哈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27
恩,喝啤酒很少,都是白酒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27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哈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7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