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91阅读
  • 25回复

辛集人喝酒的套路,总结的太传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7
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TX]~k79Oq  
-XBNtM_ "  
'7^_$M3$\  
“今儿黑家喝点白?” ;I0/zeM%  
KN=Orx7Gy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60Z)AQs;+J  
“那咱吃点饭嘚连” tKs0]8tc  
“占” |r%P.f:y{X  
HT'dft #  
~ +Y;jA dU  
饭店里: s_N!6$tS   
“喝点白” “表喝了” $- L) >"  
“就弄一口?” “行吧” 0=iJT4IEJ  
古登~ 真得~ \<%a`IA!*  
“恁 一瓶不?” ,MJZ*"V/3  
“占" rv%Xvs B  
bH&H\ Mx_k  
DzEixE-  
过会~ f!yxS?j3  
“再毁两瓶” }m?L/Y'}  
!p2&$s"N.  
sAxn ; `  
过会~ wP i=+  
“干一箱吧” |^{ IHF\  
|(N4x(xl  
\wd~ Y  
过会 8VnZ@*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2#^[`sFPO  
{+MMqJCa  
W0|?R6|  
过会~ |(fWT}tg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T+fU +GLD  
>=bO@)[  
~zx-'sc?  
第二天电话 li[g =A,  
“今儿黑家喝点白? %-dGK)?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u/AN| y  
。。。。。。 mon(A|$|j  
qJ !xhf1  
8b/yT4f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T&%>/7I>  
j:#[voo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4-11-10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4-11-05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生一场醉
提剑跨骑挥鬼雨
白骨如山鸟惊飞
尘事如潮人如水
只叹江湖几人回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4-11-05
呵呵占不沾沾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4-11-0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4-11-05
没听明白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4-09-28
哈哈哈
气温权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4-09-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