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98阅读
  • 25回复

辛集人喝酒的套路,总结的太传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7
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W$U0[^1  
[7(-T?_  
,B4VT 96*  
“今儿黑家喝点白?” .=m,hu~  
6sIL.S~c)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x!\ONF5$  
“那咱吃点饭嘚连” PB%-9C0  
“占” oH0X<'  
L %ip>  
43?^7_l-  
饭店里: WN(ymcdYB  
“喝点白” “表喝了” _&K  
“就弄一口?” “行吧” h)~=Dm  
古登~ 真得~ |KB0P@=a  
“恁 一瓶不?” m)V/L]4  
“占" :m86 hBE.  
f\'{3I29  
D=:04V}2+  
过会~ !O\;Nua  
“再毁两瓶” !D!~ ^\  
N#lDW~e'  
hA\K</h.  
过会~ 'r(1Nj  
“干一箱吧” [."[pY  
q-nSLE+_;  
`V)Z)uN{0  
过会 [I4ege>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pa}*E  
Kvsh  
Z_\C*^  
过会~ hcVJBK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 JL7=o X  
eh1Q7 ~  
J=.`wZQkS  
第二天电话 o6f_l^+H  
“今儿黑家喝点白? Rqwzh@}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WI]o cF  
。。。。。。 b jAnaya  
^[%%r3"$C  
ThPE 0V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V8eB$in  
>!_Xg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27
嘻嘻 哈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27
恩,喝啤酒很少,都是白酒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27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哈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7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