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896阅读
  • 25回复

辛集人喝酒的套路,总结的太传神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9-27
在辛集喝酒的套路 1Faf$J~7|  
z]y.W`i   
u(.e8~s8  
“今儿黑家喝点白?” 2eS~/Pq5=i  
@Sn(lnlB  
“表喝连,夜老黑家 喝多连。” )gUR@V>e2  
“那咱吃点饭嘚连” mfn,Gjt3O  
“占” A1$TXr  
%)8}X>xq  
] )\Pqn(  
饭店里: =_*Zn(>t`  
“喝点白” “表喝了” \~mT] '5  
“就弄一口?” “行吧” '?' l;#^i<  
古登~ 真得~ LKB$,pR~1l  
“恁 一瓶不?” K hR81\  
“占" Y=?3 js?O  
@l5"nBs<_:  
;u ({\K  
过会~ (UD@q>c  
“再毁两瓶” ,.8KN<A2]'  
x_Y!5yg E  
vzAaxk%  
过会~ :gibfk]C  
“干一箱吧” 3BUSv#w{i  
@ CL{D:d  
9wUkh}s  
过会 Y;M|D'y+  
“服务员再恁一箱,一半冰一半常温哩,对着喝” <?.&^|kS  
SYJD?&C;  
] IQ&>z}<  
过会~ ?pmHFlx  
“轴么着吧~换个地方喝我安排,走走……” VQt0  4?  
V#$RR!X'  
X=&ET)8-Y  
第二天电话 R$<&ie6UQ  
“今儿黑家喝点白? [ = q1T3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 ',@3>T**  
。。。。。。 x.6:< y  
^98~U\ar  
ibk6|pp  
这个套路你经历过吗?经历过的转吧…… Tn e4  
>Eto( y"q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27
嘻嘻 哈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9-27
恩,喝啤酒很少,都是白酒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9-27
表喝连,夜了个喝多连。哈哈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9-27
珍爱生命,远离酒精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9-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