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82阅读
  • 31回复

回忆一下好听的粤语歌,一人一首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03
— 本帖被 aning 执行加亮操作(2015-01-03) —
我自己先来, 张国荣-----沉默是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03
看来咱们辛集听粤语的少啊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03
李克勤《红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03
陈慧娴的【千千阙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1-03
蔡国权---不装饰你的梦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3
铁血丹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3
那谁唱的《爱拼才会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3
今夜你会不会来 ^hG-~z<  
护花使者 |nc@"OJ  
讲不出再见 ^ UciW  
海阔天空 lNy.g{2f<m  
大地 QqDC4+ p"  
长城 ,$@bE  
真的爱你 VyXKZ%\dQ/  
相思风雨中 E-4b[xNj*+  
真我的风采 8hu<E 4]L  
喜欢你 69PE9zz  
灰色轨迹 ojafy}  
浮夸 ~FZ&.<s  
明年今日 Z~AO0zUKY  
月半小夜曲 x u>9(,l  
AS !?q  
太多了,不知道你想干嘛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