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56阅读
  • 31回复

回忆一下好听的粤语歌,一人一首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03
— 本帖被 aning 执行加亮操作(2015-01-03) —
我自己先来, 张国荣-----沉默是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03
看来咱们辛集听粤语的少啊
强              顶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03
李克勤《红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03
陈慧娴的【千千阙歌】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1-03
蔡国权---不装饰你的梦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03
铁血丹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03
那谁唱的《爱拼才会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03
今夜你会不会来 d'gfQlDny  
护花使者 HVCe;eI  
讲不出再见 ,2oWWsC7  
海阔天空 ?=msH=N<l  
大地 yPBZc h%-  
长城 /U*C\ xMm  
真的爱你 .NC!7+1m  
相思风雨中 J1U/.`Oy  
真我的风采 X,% 0/6*]  
喜欢你 !?jrf] A@  
灰色轨迹 oSKXt}sh  
浮夸 KZY}%il!`  
明年今日 2 RX;Ob_  
月半小夜曲 _yx>TE2e  
F {e@W([  
太多了,不知道你想干嘛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