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961阅读
  • 15回复

山美,水美,人也美,桂林阳朔度假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4-01
有了前一天的充足休息,这天漂流后,晚上有足够的精神去西街了,那可是我们此行的主要地方啊。从兴坪回来,洗澡稍作休息后,换上逛街的服装,去感受光怪陆离的夜西街。啤酒鱼是必尝的,选了西街口上谢三姐啤酒鱼,坐在路边餐桌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听着别人点的歌,凉风吹拂,很是惬意!
两个人,一顿饭,吃了两个多小时,话没说几句,只有听歌赏街景了,还有旁边隐隐的阳朔的山。






饭毕,九点多,向着西街里面游走。小店卖的东西,和扬州东关街没什么区别,特色就在于充满异国风情的西餐厅、咖啡吧,露天的桌子也坐了很多外国人,感觉好像不在中国一样,果然是“西街,西方人的街”。
最热闹的当然是酒吧了,虽然去之前查了很多资料,但是到了那里,还是拿不定主意了,心里还想着丽江酒吧的样子,来回走了几趟,最选定了马可波罗,两个女人,要了半打啤酒,一碟花生米,一盘小果盘,一共是240元,和内地的酒吧也差不多。这是个小演艺吧差不多,不是乐队驻唱的,很HIGH,后来人越来越多,最后坐满!各色人等,尽情释放在这里,气氛也很好。美中不足,洗手间连纸都没有,不至于如此抠门吧。














半醉中,离开西街回酒店,快十二点了,西街依旧热闹非凡。和西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小醉中圆满结束。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4-01
好帖好美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04-15
ioi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5-05-06
完了吗?还等着继续呢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5-06-12
继续;


第四天:二十二号 遇龙河手撑竹筏长漂
同样,一早,上车出发到达金宝,遇龙河漂流码头,遇龙河陈师傅13677862766。开始超休闲、超安静,又有小惊险刺激的人工竹筏漂流。由于不是旺季,还可以这样漂,据说旺季时,筏工们都不接的,太耗时,撑五个小时,还是很辛苦的,所以我们还是很配合他工作的,吃饭拍照都按点进行,不过,事实上还是很值得的。大家相互体谅,各取所需好了。







途中的农家乐,新鲜,口味不错,价格不高,值!大家都开心!




建议大家还是拍几张抓拍的照片,真的挺专业,效果不错,我们都后悔要少了。







我们的终点是十里画廊的大榕树景区,十里画廊徒有虚名,所谓十里画廊,就是乡村马路的一部分,车来车往的,由于阳朔总体配套都不好,所以马路上很脏,但是马路两边的山确实美!沿途有些小景区,本来打算二十三号骑双人车到这里的,看到此景象,遂取消。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5-07-14
一路走回酒店,大概四点,很脏很累,洗澡休息一会,晚上七点,去印象刘三姐。表演是每天两场,我们看的第一场,几乎座无虚席。老谋子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外国人也特别多。具体演出,见仁见智,不能用值不值来权衡,我的感觉是:来了,看了,感受了,欣赏了,就行了。不必纠结。


看完演出,回到西街,今天我们要逛西街的店。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5-07-27
美景如画,好地方。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5-07-30
www.linpin.com.cn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