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12阅读
  • 0回复

[其它转让]转让凯乐石户外65L背包、黑冰睡袋,水袋、强氧背包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28


   退出户外,清理闲置物品,换钱过年。
   所售物品都在九成新以上,基本是14年年初购买,没有用过几次。
   辛集市内面交。一手钱一手货。

  手机 15614313436       企鹅  451435705


   一、 黑冰睡袋 B1000 羽绒睡袋(600元)
      零下十度的鸭绒睡袋,性价比高,我14年元旦去武功山,八月上华山都睡过,热得出汗,有了它不管你是进藏进疆,还是去鳌太什么的,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这个睡袋我没有贴身用过,都是使用内胆的,所以没有味道也没有污损。九五新。
        
        
      



二、正品 美国 Camelbak驼峰水袋 3L 户外运动骑行水袋(150元)
     正品行货来的,也是2014新款。有了它你就不用带水瓶了,背在身上随时都能喝水,解放双手,而且还能很好地控制用水量,如果走一天的短线,这一袋水足够了,当然前提是不做饭。
     九九新,如果闲弃可以换个水嘴,淘宝有卖的。
    
    
    
三、 凯乐石 奥林匹斯 四代 65+5L登山包(560元)
    70L的大包,适合男的用。基本上你走长线的话足够用了。凯乐石在国内是一线品牌,包质量不错,背负系统不错。
    九五新吧,也就用过几次。

       
    

      

    另外还有强氧的CM 2014款摄影包、火枫的炉头、套锅,骑行灯、气罐、骑行头盔、头巾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联系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