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45阅读
  • 0回复

[[宝宝秀秀]]傲滋U哺有机米粉新上市,引领全新育儿理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4-11


        当今环境污染愈演愈烈,穹顶之下,危机四伏----雾霾、沙尘、水污染、满目疮痍的土地。蓝天白云、新鲜空气成为奢侈品。在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下,加上频发的食品安全事故,如何为宝宝选择健康的食物,科学育儿成为妈妈最关心的话题。
深圳市傲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健康未来”为己任,开发有利于宝宝健康的放心食品。自2009年傲滋公司首次研发第一款有机营养米粉以来开始,傲滋的有机营养米粉深受消费者好评,原料上乘,口感细腻,营养丰富。今年4月,傲滋公司将再次重磅推出有机营养米粉高端升级产品——U哺有机营养米粉,融入有机、营养、安全,将优养宝宝喂养理念推向新的高度。U哺有机营养米粉以北纬44.5度的东北五常大米为原料,同时也是首款添加植物来源DHA和ARA的有机营养米粉,配方全面升级,营养至臻完美。而U哺引入全新的育儿理念——优养宝宝,势必带领80、90后新生妈咪,应用有机方式科学优养宝宝,刮起阵阵有机生活时尚风。



研究发现婴幼儿时期的营养会影响宝宝一生,合理的喂养,可以促进婴幼儿正常节奏的生长发育,有效避免婴幼儿时期常见疾病,为日后强健的体质夯实基础。因此,认真对待宝宝饮食问题,刻不容缓
安全是关键
优养宝宝


在食品安全隐患层出不穷的今天,宝爸宝妈们对国内食品的信心越发缺失,海外代购成为新的浪潮。而在海外代购同样存在安全隐患的当下,光靠海外代购保障宝宝食品的安全明显不足,选择食品的关键还是在于把握产品的本质区别。
有机食品凭借其绿色环保无污染的特点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成为健康、安全、高质量的代名词。在国外,有机食品非常盛行,甚至建议怀孕时妈妈就要尽量选择有机食品。作为优生优养的宝宝,在整个生长发育期食用有机食品,更是理所应当。


食品等级金字塔

营养要充分
优养宝宝


“母乳是婴幼儿时期宝宝最理想的食物,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光吃母乳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日益增加的营养需求。所以除了原先母乳或婴儿配方奶之外,另外还应给予宝宝一些半固体或是固体食物,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辅食。辅食是母乳、奶粉喂养的补充,提供婴幼儿发育所需的完整均衡营养,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同时还是婴幼儿从流质食物到固体食物的重要过渡,而辅食的添加首选谷物食物。
有机食品含有较多铁、镁、钙等微量元素及维生素C,而重金属及致癌的硝酸盐含量则极低。选择有机食品作为辅食,就可以让宝宝的营养得到更好的补充。傲滋U哺有机营养米粉,严格按照中国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国家标准及有机生产标准,均衡营养,合理搭配,特别添加植物来源的DHA和ARA,更多健脑益智成分,营养更充分。

喂养体验需看重
优养宝宝


婴幼儿随着成长,嗅觉和味觉都会有所发展,6个月~1岁,是宝宝味觉发育的关键期,这段时间最好让宝宝尝试尽可能多种类的食物。宝宝通过品尝各种食物,可促进对很多食物味觉、嗅觉及口感的形成和发育,也是宝宝从流食——半流食——固体食物的适应过程。不管在哪个阶段,都要配合宝宝味觉的发育,喂食宝宝不抗拒的食物,快乐的进食过程能让各种营养元素更易吸收,同时令宝宝的情商发育得到培养。
   U哺有机营养米粉源自北纬44.5度的东北五常大米,细腻原香,宝宝吃得开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