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53阅读
  • 1回复

专业除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4-15
夏天天到了 ,你收到这些害虫的伤害了么。蟑螂 蚂蚁 跳蚤 臭虫 甲虫 蚊子 苍蝇 飞蛾、蠓等)我为你介绍一家专业杀虫的生物科技新皖源除虫生物公司生物防治——指利用有益生物及其代谢产物控制有害生物种群的发生或减少危害的方法。一般是指以虫治虫、以菌治菌、以菌治病,以菌治草、转基因育种、性信息激素等方法。  

    生物防治技术具有不污染环境、对人和其他生物安全、防治作用持久、产品无残留、对病虫的杀伤特异性强,易于同其他植物保护措施协调配合并能节约能源等优点,必将在有害生物综合防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随着人们对保护环境意识的增强,对绿色食品需求的增加,尤其我省在实施生态省建设和农业可持续发、农村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以把玉米经济、绿色无公害产品等三大支柱产业,作为今后我省农业发展的重点,这就为病虫害的生物防治创造了极好的发展机遇和外部环境,它必将有力地推进我省生防事业的发展。  

    所以,我们要在今后的有害生物治理中,改变以往的以化学药剂防治为主的综合防治方法,变为以生物防治、生态控制为主的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逐步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提高生物防治在有害生物综合治理中的地位和作用,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农业的跨越式发展,生产出更多更好的绿色食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4-15
专业除害,无毒无味,诚信合作
新皖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办事处
魏经理qq280097867电话138032105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