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94阅读
  • 4回复

也许我们为了孩子可以做更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5-27
有了宝贝以后一直希望把最好的给他,不仅物质,更多是最好的人格,好的习惯,好的素质,是精神层面的美好。比如告诉他大自然是美好的,我们要保护她,花儿很漂亮我们喜欢她但最好不要摘走、比如告诉他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不能随便仍垃圾、比如开车时告诉他要避让行人不要急按喇叭催促、比如更多的社会公德。但我们还有很多无能为力的事:比如辛集有满大街的没有牌照的车辆,当儿子指着它们问:“为什么它没有车牌号”的时候,我无言以对;比如走到满地垃圾的小摊儿附近时他问我为什么这里的垃圾可以随便丢;比如他问我便道上的黄色竖条的花纹是什么,我告诉他是盲道时那里却有很多车很多小吃摊,孩子再接着往下问什么是盲道的时候我都无言以对。在这里生活,有很多无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5-28
无奈之时就忍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6-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6-1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6-16
健康、平安就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