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92阅读
  • 0回复

咖啡≠苦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6-29
渐渐喜欢一个人的感觉,虽然有时觉得孤单,但却有一种无负担感。一个人是自由也是寂寞的,两个人是完美组合,三个人是多余,成群结队是热闹,却也是麻烦和落寞。总觉得自己的生命很安静,安静的即使消失了也不会有人知道。友情也好,亲情也好,是温馨也是负担。
  于是,很多时候,我选择了独处,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散步、一个人伤心、一个人发泄,不是没有人关心我,只是他们的关心像隔了层玻璃,虽看得见却触及不到所谓感动的感觉。
  我想我是怪异的,但我怕这样的怪异使我与朋友有了距离,那我不是孤傲便也成了孤僻。但我既不是菊花也不是丑小鸭,因为菊花终有它独到的气质,丑小鸭也终会成长为美丽的天鹅。所以,我努力尝试有负担的感觉,因为离开了别人,我亦无法独活。
  恋上了那种不加糖的咖啡,让苦涩充斥着自己的味觉,在品尝的同时也在感受生活的味道。有时浓得像那种刚由咖啡磨出的不加任何成分的苦,有时也像加了点奶粉和糖,苦涩中透着浓香和甜味。
  我总是不由自主地忽略了香甜,而只品尝其中的苦涩。我想我是太刻意了,似乎在逼着自己不要快乐,追求那种莫名的伤感,但我终不是林黛玉,空有其情却苦无其才,悲哉!
  忘了有多久没抬头看看蓝天,看看白云,还有以前常数的星星。我总认为这儿的天空应该是灰色的,即使是晴天也是浑浑沌沌的一片,没有星星,没有月亮。
  偶然抬头,发现天空很美,白云照旧,星星亦很多~~~~原来,是自己关闭了与美好相通的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