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9阅读
  • 0回复

哪里有代开石家庄租凭费发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7-05
哪里有代开石家庄租凭费发票【热线:13682375991 QQ 2475516661李会计】我司可优价代开普通增值税、国税、地税发票。包含:餐饮住宿费;广告费;劳务费;咨询费;物业;机票款;工程款;建筑业;建筑安装等发票。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坚持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发挥维护市场稳定、活跃市场交易、提供市场服务的职责作用;通过稳步发展转融通业务,完善融资融券交易机制;推动建立信用交易方式,健全资本市场功能;建立融资融券统计监测系统,加强对全市场融资融券交易情况的监测监控;运用市场化手段开展转融资和转融券,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为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提供转融资和转融券服务;运用市场化手段调节证券市场资金和证券的供给;管理证券公司提交的转融通担保品;统计监控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运行情况,监测分析融资融券交易情况,防控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同意的其他业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ww.shanghaixxy.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